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美国女篮VS日本女篮 美国强悍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6日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3场

 

  美国女篮(-36.5)日本女篮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08-17 05:45

 

  比赛分析:奥运会女篮,本场由女乔丹玛雅摩尔率领的美国队迎战日本队。美国女篮在本届奥运会当中可以说是霸气侧漏,更是拥有男篮的彪悍球风,玛雅摩尔以及格里娜两位内外线大将率领球队小组赛保持全胜,而且每场都是净胜40分左右,实在是无敌可挡。而日本队在奥运会当中也是表现出色,让诸多强队产生了危机感,他们已经成功晋级八强,接下来的对手就是强悍的美国队。

 

  总结:在此前一帆风顺之后彪悍的美国女篮终于迎来的真正对手日本队,而日本女篮在亚洲区域来看也算是一支劲敌了,本场比赛两队将会是一场硬战。但是,相对于实力与经验美国女篮更加占据优势,毕竟球队的球风彪悍,速度及侵略性极强,板凳阵容过硬,体力上没有太大问题。反而再看日本队,作为亚洲强者之一这是不假,但对面对美国队终究还是比较困难,根本就不是同一等级,虽有争胜之心,但依旧是力不从心。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美国队击败日本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