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周三301*推荐:澳大利亚或险胜晋级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澳大利亚 vs 立陶宛

  比赛时间:2016-08-17  星期三  22:00

  即时让分盘: 1.69  -3.5  1.82

  欧赔平均值:1.58  2.35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2点,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将展开首场争夺,A组第二名澳大利亚将与B组第四位立陶宛进行激烈角逐。


  近况:

  阵容齐整的澳大利亚男篮在小组赛发挥非常出色,球队在小组取得4胜1负的成绩。马刺控卫帕蒂-米尔斯场均贡献16.4分,他和德拉维多瓦在外线的发挥尤为关键,球队唯一一场失利是输给了强大的美国男篮,但球队在最后时刻仍然展现出十分顽强的斗志,在面对实力相当的塞尔维亚法国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大优势的胜利,球队中还拥有英格拉姆博格特在NBA打拼的球员,实力不容小视。但此番面对欧洲传统劲旅立陶宛恐遭遇一定困难,过往澳大利亚曾五次与立陶宛交锋只赢过一次,尽管从本届赛事来看澳大利亚男篮的状态似乎更胜一筹,但本场比赛绝对不容易应付。

  立陶宛队在小组赛磕磕碰碰,球队在前三轮全胜的情况下连输两场差点小组无法出线,球队曾在第四轮面对西班牙的比赛以50分的巨大分差输球, "顺利"避开美国队晋升淘汰赛。球队控卫卡尼迪斯场均贡献24分,是球队最重要的进攻核心。小组赛最后一轮他独自砍下26分,三分球6投4中,但可惜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加上效力于猛龙内线瓦兰修纳斯,球队实力不容置疑。作为传统欧洲劲旅,球队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统一性,球队也在过往多次击退澳大利亚,本场比赛立陶宛势必不会轻易就擒。

  数据对比:

  澳大利亚的两分命中率接近60%,远超立陶宛场均53.6%的命中率。从小组赛场均数据对比来看,球队在助攻和篮板上占据较大优势,板凳得分方面澳大利亚比立陶宛要多6分,禁区得分方面,澳大利亚场均46分,立陶宛为31.6。澳大利亚占据十足优势。

  盘面走势:

  亚盘开出澳大利亚让4.5分盘,这也是本次四分之一决赛四场比赛当中开出的最浅盘,澳盘在受注后降至3.5分,澳大利亚胜出相关数据降至80水。结合欧指来看,澳大利亚的相关数据普遍开出1.50以上水位,立陶宛受注后相关数据有所下调,本次比赛注定焦灼,让分玩法推荐澳大利亚让分负,总分预测大分。

  胜负:澳大利亚

  让分胜负(-4.5):立陶宛

  大小分(159.5):大分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