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陈楠:我的任务和使命已经完成 到了离开的时刻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结束了里约奥运之旅的中国女篮启程回国,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采访中,女篮阵中的陈楠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她也到了离开球场的时候了。





  在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早晨6点,女篮乘坐的飞机到达北京。老将陈楠率先推着行李走出接机通道,高大的身材在人群之中格外显眼,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便是,“回到祖国感觉非常亲切,飞了三十多个小时,终于回来了!”

  “下飞机最想干的事情就是回家看我儿子,因为第一次离开儿子这么长时间,确实非常想念儿子和家人。”陈楠边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奥运开始之前,里约曾被曝出安保等一系列问题,这不免让去里约参加奥运会的人们有些担心。“去之前非常忐忑,我们叫里约大冒险,怕有什么事情发生,其实在里约一切都比较正常。”陈楠说。

  里约奥运会已经是33岁的陈楠第四次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会,她也超越苗立杰成为中国女篮队史的奥运会得分王!今年,为帮助女篮在奥运落选赛中突围,此前已经宣布退役的陈楠又一次被招入国家队。如今,女篮的奥运之旅已经结束,或许,这就是传奇球星的谢幕演出。“我已经打了四届奥运会了,我想我应该可以谢幕了,我的任务和使命都完成了,是时候该离开了。”陈楠有些动容地说。


  随着老将陈楠的离去,中国女篮其他的年轻人将承担更大的责任,陈楠对她的队友们也充满希望。“通过奥运会她们积累了经验,也看见了差距,我想她们还是有提升空间。”


更多关于"中国女篮 陈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