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对快船今夏操作兴奋 西决梦这一把有望了?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网消息,11年前,保罗参加2005年NBA选秀大会,听到自己的名字在第4顺位被叫到,一个顺位之后,距离保罗家乡最近的球队选择了费尔顿。而一轮过后,巴斯又成了保罗的队友,现在,2005届的这3位老将一起聚在了快船


  “巴斯和费尔顿,他们都是和我一届的选秀球员,和他们在一支球队打球,这真是很酷的事情,”保罗在最近谈到快船今年夏天的运作时表示。

  尽管面临薪金空间的限制,但快船在这个夏天还是续约了克劳福德、小里弗斯约翰逊巴莫特,再加上巴斯、费尔顿、斯贝茨加盟,下赛季的快船仍然充满战斗力。

  “我对此非常激动兴奋,”保罗表示,“我们签了不少老将,一些在NBA打了几个赛季的球员,他们经历过各种不同的情况。”

  费尔顿也表示,他之所以签约快船,也是因为知道自己肯定适合这支球队。因为这里都是老熟人。

  “我对快船阵容的这些球员大部分都非常了解,”费尔顿说道,“我和保罗认识,我也认识克劳福德,我和他还一起在开拓者当过队友呢。所以我知道自己肯定会处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里,都是熟人,然后就是最关键的一点,这里可是洛杉矶,”

  保罗进入NBA迄今一直没有在季后赛中打进过东/西部决赛,这也成为制约他伟大的一个难以忽视的弱点,新赛季,快船还将继续向西部决赛发起冲击,保罗对球队的运作很满意,但最终能否成功还是要看实际的磨合情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