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老里:如果湖人签小卡 那快船在洛杉矶会很艰难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做客The Rich Eisen Show节目,表示如果湖人签下了卡哇伊的话,那么快船在洛杉矶会很艰难。

 


  “如果(卡哇伊)去湖人或者留在多伦多的话,我们不会得到他。这就是我们所认为的。然后,当我们认为自己有机会得到他和保罗(乔治)的时候。再加上帕特(贝弗利)、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兹(哈雷尔),我们都很清楚地知道,若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的话,那么我们就有一个机会。我们有机会。这就是你想要的。”老里说道。

 


  “但我想说的是,这绝对会被提出来...我不能说出他的名字,但如果他们得到了他(卡哇伊),那(对我们而言)就很艰难了。这将是艰难的。(笑了)我可以告诉你,在洛杉矶会很难。真的会的。”老里继续说道。


  最终,卡哇伊选择了快船,新赛季将和乔治联手冲击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