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自称败犬 落后于人鞭策我前进打球让父骄傲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韦德称自己一直以来都以“败犬”身份自居,以鞭策自己不断成长追逐成功。

 



  德维恩-韦德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广告录制中所扮演角色始终低人一等的感想。

  “我过去一直都是‘败犬’,但这没什么,因为我接受那定位,”韦德说道,“那只会不断地鞭策我前进,甚至当我以5号秀进入NBA时我仍认为自己是‘败犬’。”

  ‘败犬’在韦德眼中已非外界的蔑视,而是发自内心的前进动力。他还继续谈到自己的父亲是如何激励自己去成为全能的伟大球员的。

  “我还记得我曾在一场比赛中拿下10分11篮板9助攻9抢断8盖帽的数据,我在我爸爸眼中看到了自豪,我想那是他最为我感到骄傲的瞬间。也是在那时候,我对自己说‘我需要去成为不仅能得分,更要能做所有事的球员,那样的话我就能让爸爸感到骄傲了’。”

  韦德之后也透露他正是怀着这样的理念带领热火在2006年拿下了总冠军。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