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篮板创史! 逆袭成首发美国队内线缺他就得崩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里约奥运会开始时,德安德鲁-乔丹还并不是球队的先发。但是这位美国队中选秀排位最低的球员却是梦之队冲击奥运三连冠的重要棋子。





半决赛面对西班牙,仅仅是小乔丹本次比赛的第二次先发,但是他在场上,美国队防守端显得更加稳固。可以说他是美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虽然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小乔丹有一个无人防守的快攻走步令人捧腹,但这只是一个小插曲无法掩盖小乔丹在防守端中的贡献。

  身为上赛季的NBA最佳防守阵容的中锋,小乔丹在场上时统治着篮板。全场16个篮板也打破了美国队史单场篮板纪录,此外他还得到9分。在他的防守下,保罗-加索尔几乎很难有所作为。限制住西班牙队的强点,美国队在场上就更游刃有余了。

  “如果没有小乔丹的出色表现,我们可能就进不了决赛”老K教练采访时盛赞小乔丹。


  小乔丹的好友凯文-杜兰特也非常兴奋,“他今天抢下16个篮板非常伟大,我们也希望他在下一场比赛中也有如此惊艳的表现。”

  当其他球员在场上得分时,小乔丹在篮下干着脏活累活,但是他非常谦逊地说这是我的本职工作,“来里约我主要的工作就是能上场并尽我的全力去帮助队友。防住对方投篮,盖帽,抢篮板。我就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小乔丹也表示,奥运会是他从小的梦想,也希望能帮助美国队卫冕成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