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金童:母亲在天之灵给我激励 西班牙有最强斗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FIBA男篮世界杯落下大幕,西班牙男篮夺得金牌,而核心后卫卢比奥也是入选了最佳阵容并当选MVP,对于这一切,卢比奥认为是他母亲在帮助他。

  卢比奥的母亲在2016年的时候因病去世,但他认为母亲一直在自己身边,一直在激励自己。

  “3年前,我母亲离开了我,我知道她就在身后支持着我,每天都鞭策着我,让我要打出最强的自己,”卢比奥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人比她更爱我,她依然在每天激励着我,虽然她不在这里,但我感受得到她。”

  卢比奥年少成名,未满18岁就征战欧洲赛场,在2008年的时候,他在北京作为西班牙男篮一员也有出色表现,现在这届世界杯西班牙重回冠军位置,卢比奥也是相当感慨。

  “我们并不是最有天赋的球队,我们也不是身材更高大的球队,不管你们怎么评价,但我们是场上拥有最强斗心的球队,我们在最后的决赛中展现出来了,我们在整个世界杯的过程中也展现出来了。”卢比奥表示。

  “我们永远不会太过兴奋,也永远不会太过消沉。”

  在最后这场决赛中,卢比奥轰下20分,也当选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此前,有不少NBA圈中人质疑太阳签下卢比奥的决定,认为这是最糟糕的买卖,相信接下来的新赛季,卢比奥也将再度证明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