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对话小乔丹:望洛城德比战阿联 从小受姚明影响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0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快船队德安德雷-乔丹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易建联重返NBA





  记者:德安德雷,你们与中国男篮这个夏天交手三次,说说对他们的印象吧。

  小乔丹:那些伙计肯定会变得更好的,未来很好。他们高个子多,有一些有天赋的球员。周琦会不错的,到火箭队,发展成为非常好的球员。我们都知道易建联。他们的后卫,也挺好的,与侵略性,可以投射,他们会成为不错的球队。

  记者:易建联将与湖人队签约,你感到意外吗?


  小乔丹:好事。我不感到意外,他有天赋,而且在联盟打过一段时间。他是有超级天赋的,我今年可以和他对抗四次,对此非常兴奋。

  记者:是的,洛杉矶的同城对手,快船VS湖人。

  小乔丹:是的,对湖人的比赛总是挺有趣的。我会和他对阵四次,应该是挺好的比赛。


  记者:你和姚明也在上海有过互动,能不能说说姚明?


  小乔丹:是的。姚明第一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的时候,我还在高中。能够看到他来休斯顿这座城市,在场上统治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他已经是传奇球星了,为中国篮球确定了基调。

  记者:是啊,你是休斯顿人。


  小乔丹:是的,姚明选秀来的时候,我还在高中。他在场上有统治力,我觉得他很酷,而且最酷的是,姚明会在对方被判技术犯规后去罚球,我当时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作为一个7尺6的高个子,中锋,却是全队罚球最好的,这很棒。

 

  记者:中国球迷甚至在说,如果再让你和姚明对位单打一下,不知道谁会赢。


  小乔丹:希望现在是我赢。(笑)我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和他交过手,是在休斯顿。能够与这样的伙计交手太神奇了,他是我们最伟大的篮球球员之一。


  小乔丹,效力于快船队,2008年被总第35位选中。NBA职业生涯场均得分8.7分9.6个篮板。2016年入选NBA第一阵容和防守第一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