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或交易奥卡福补强前场 将打包三人前往费城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获得德维恩-韦德拉简-隆多之后,芝加哥公牛将致力于让球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例如交易来饱受交易流言困扰的贾利尔-奥卡福。


  此举意味着将改善他们的前场,尤其是在加索尔离开之后,但公牛需要放弃一些年轻球员。76人一直希望能增加一两个有天赋的侧翼或者后卫,如果公牛真的像下赛季挑战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他们不得不考虑放弃道格-麦克德莫特丹泽尔-瓦伦丁

  甚至费城会要求公牛吞下一份例如尼克-施陶斯卡斯这样球员的合同,在ESPN的交易器中,奥卡福加施陶斯卡斯完全可以平衡麦克德莫特,瓦伦丁和波蒂斯之间的薪金,这也可以为公牛和76人的交易做一个参考。

  费城这个休赛期由于恩比德的复出,补充进本-西蒙斯和达里奥-萨里奇而引起了多个交易流言,而芝加哥如果没有一对强力的前场组合,紧靠吉米-巴特勒,韦德和隆多很难冲出东部。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