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里约败北致女篮排名下滑2位 世界第10仍冠于亚洲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里约奥运会已经鸣金收兵,国际篮联也根据奥运会上各队的表现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奥运会上仅胜1场、未能小组出线的中国女篮,排名下降2位落到了第10位。





  在这份由国际篮联官网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女篮积分更新为256分,排名第10位,比奥运会前的排名第8下降了2位。超过中国队排名的两支队伍是加拿大土耳其,她们分别积340分和304分,排名第6和第7位。

  导致中国女篮排名下降的直接原因,在于里约奥运会上的不理想战绩。她们在奥运会上仅仅战胜了实力最弱的塞内加尔,1胜4负未能小组出线。而土耳其队与加拿大队均取得3胜3负,分别名列奥运会第6和第7名。

  尽管排名有所下滑,但中国女篮目前仍位居亚洲第一,本大洲排名第二的日本女篮积173分排在第13位。此外,美国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分居女篮世界排名的前4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