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男篮集训后心智更成熟 新季盼提高持球能力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新疆男篮热身赛87-65击败德国队,可兰白克-马坎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表现出色。尽管今夏没能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奥运会,但在国家队的经历让可兰开了眼界,心智变得更成熟。


  “回来才训练了不到十天,自己也是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比赛积累和在国家队看的东西,自己眼界也打开了,对战术和篮球的理解可能更深一步,心智更加成熟,”比赛结束后,可兰白克在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说。

  “但是我还需要更加努力为今年联赛做好全面铺垫,这对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今年夏天,可兰白克再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并展现出了积极、出色的训练状态。虽然可兰没能入选12人名单,但男篮主帅宫鲁鸣坦言,可兰白克是全队训练状态最好的球员,训练很积极、很投入。

  新赛季在一步步临近,可兰白克新赛季对于自己有什么目标吗?

  对此,可兰表示:“自己目标一直不变吧,首先自己作为一个少数民族球员,在新疆对我来说不光是体育层面,可能更多是精神层面的一些东西吧。每年都是想获得更高的目标,今年还是不变。”

  可兰强调,他希望能在新赛季在技术层面打得更“细”,他尤其希望自己能提高突破和持球能力等技术。

  “但是今年,自己就想把技术打得更加细节一些,持球能力啊、运球啊、创造机会,尤其是突破这块是我今夏一直努力的一个方向,”可兰说,“这是我为今年联赛做的铺垫,也想是能在联赛这个长的周期里全力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