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莎拉波娃变身NBA实习生 联盟:她在学习经营运作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NBA球员都尝试过在休赛期“转行打工”,要么听听课,要么做些篮球之外自己感兴趣的工作。而最近,NBA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总部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大牌实习生,玛丽亚-莎拉波娃。


  据报道,莎拉波娃最近结束了在NBA总部为期三天的实习,她在实习中与联盟总裁萧华有过不少交流,也参与了一些NBA、WNBA和NBDL联赛的高层会议。她之所以得到这个机会,还是因为NBA欧洲办公室前任主管索菲-戈尔德施米特的推荐。

  在实习期间,她还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来NBA总部上班的照片,站在一个篮球战术板宣传海报旁边,称自己在等电梯。

  萧华的发言人迈克-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参与了很多部门会议,学习NBA的经营运作。她很聪明,善于发问,很积极地了解我们的运营决策过程。”

  自从因为禁药事件被禁赛后,莎拉波娃进行了不少“课外活动”,她在哈佛商学院听了两周课程,也去广告公司和运动公司实习过。她自己现在已经在经营一家公司,而她的经纪人也透露,在她退役后,会集中精力探索商业领域。所以,现在来NBA实习,也是取经的一部分。

  美网公开赛即将开始,但莎拉波娃不能参与,她仍在就禁药事件提起上诉,但来到纽约也不是为了看美网。据了解,等到公开赛开始,她就会离开纽约了。

更多关于"NBA W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