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令旭:小目标是进季后赛 任骏威:因家人回山西

www.7m.com.cn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流行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嘛,我觉得先给球队定个小目标,就是新赛季能进季后赛吧,”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曾令旭在接受采访时说。


 

  至于自己的目标,曾令旭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肯定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尽量去帮助球队,希望自己能在场上有出色表现。”

  这个夏天,曾令旭除了自己到洛杉矶特训外,还随山西男篮赴拉斯维加斯特训,一个夏天的训练非常刻苦。谈到全队的训练时,曾令旭说:“全队夏天都练得很苦吧,这次大家状态应该比去年都要好。”

  今年夏天,曾令旭在佛山男篮效力时的队友任骏威离开佛山、加盟了山西,回到了家乡球队。对于为何会选择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任骏威透露,主要是家里的原因。“家里的原因吧,家里希望我回来照顾父母,正好有这个机会回来,所以就选择回来,”任骏威说。

  因为是太原人,加上昔日曾为山西男篮短暂效力(2011-12赛季),所以,这次回来,任骏威坦言很开心,“毕竟是太原人,本土人,回来感到很开心,希望为球队做出贡献,”任骏威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