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体育局未准衡艺丰转会 发声明证其非法转会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9日  【大 中 小】

  江苏体育局训练中心近日就衡艺丰转会时间向FIBA国际篮联发出官方申明,申明中表示衡艺丰谋求转会其他俱乐部的程序是“非法的”,训练中心从未出具任何证明同意衡艺丰转会。


  根据衡艺丰经纪人沙伊峰的说法,衡艺丰在今年年初赴奥地利联赛时已经获得了海外注册,因此目前手持奥地利篮协澄清信的他属于自由球员。但据江苏方面得到的信息,中国篮协并没有向FIBA国际篮联开具衡艺丰的澄清信,而且即便开了也是不符合中国篮协规定的。


  根据江苏体育局提供的另一份文件,衡艺丰在江苏体育局的注册时间到2017年12月31日才到期,因此根据中国篮协关于运动员向外交流的规定,中国篮协注册的中国籍运动员转会国(境)外俱乐部的,应由所在省级体育局及运动员本人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请,并递交包括交流申请书、经纪合同、俱乐部同意函、省级体育局的同意函等七份文件。

  根据江苏体育局训练中心和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近日给出的官方信息,无论体育局还是俱乐部都从未同意衡艺丰转会境外俱乐部,也从未向中国篮协提供同意函文件,因此才有了衡艺丰“谋求通过非法程序转会”的说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