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谈贺天举受伤:小贺骨折很突然 只能面对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因为上赛季的球迷冲突事件被禁赛5场的辽篮主力贺天举上轮联赛刚刚解禁,如今又遭受巨大打击,昨晚被确诊为髌骨骨折。正在山西太原客场的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直到昨天半夜我们才确诊贺天举髌骨骨折,这太突然了,李晓旭、贺天举两名绝对主力先后受伤,这让辽宁男篮非常困难。”


  据悉,因为在14日晚为郭艾伦庆祝生日过程中不慎跌倒,导致贺天举膝盖骨折,这对本来就缺兵少将的辽宁男篮来说打击巨大。昨天贺天举没有随队前往山西,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十分不悦,抵达山西后也是心情极差,担心贺天举的伤势。贺天举昨天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直到昨天深夜,经过多方会诊,才被确诊为髌骨骨折。

  谈到贺天举此次受伤,郭士强无奈地说:“直到昨晚我们才确认贺天举的伤情,他是因为14日在本溪酒店不慎摔倒,膝关节先着地,然后导致髌骨骨折,这事对我们来说真的太突然了。现在我们只能去面对这件事了,后续我们会联系北京的医生,去会诊,确定治疗的方案。这个事情对我们球队后面的比赛肯定会有一些影响,而且因为赛季开始前李晓旭就跟腱断裂手术了,这次贺天举又受伤,我们阵容少了两名主力球员,这对我们球队来说确实是很困难。”

更多关于"贺天举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