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半决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3)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半决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09-23  05:00

  系列赛比分:王牌 0-2 神秘人


  半决赛第二场如期在20号举行,神秘人继续坐镇主场,以103-91战胜拉斯维加斯王牌,在5场3胜赛制的半决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已经取得系列赛的赛点。

  从分差不难看出,次回合的交锋中,华盛顿神秘人显然比首战要显得更加得心应手一些,他们拉近了和拉斯维加斯王牌之间的篮板差距、继续在防守端迫使对手出现多次失误、同时保持自己在进攻端的有效威胁,梅斯曼连续两场爆发,次回合的比赛中她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6篮板4助攻2抢断进账,而除了梅斯曼之外,神秘人还有多达5人得分上双,要知道首战他们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托利弗、鲍维尔斯等人的发挥都比第一场比赛更好。

  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的表现已经不能算差,只是在他们面前的是整体实力更加强大的华盛顿神秘人,首回合表现出色的阿贾-威尔逊和麦克布利德次战都被限制,两人合计只有17分进账,三大得分手只有坎贝奇一人勉力支撑,也就不难理解王牌为何会输球。除此之外,两战王牌还暴露出另外一个劣势,就是他们的失误,两场比赛他们合计被神秘人逼出25次失误,让对手打成26分的转换得分,失误无法控制下来的话,王牌在这个系列赛中只怕很难有所作为。

  华盛顿神秘人已经取得系列赛的赛点,晋级天平无限向神秘人这边倾斜,王牌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放手一搏,对他们来说,好消息是本场比赛会移师到自己的主场进行,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强势,但坏消息是,神秘人并非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的球队,而是一支在客场同样有着非常强战斗力的队伍,常规赛王牌在主场两次与神秘人交手,都是以神秘人取胜收尾,所以即使是客场作战,神秘人也依旧有着明显的心理优势,王牌背水一战,心理包袱对比神秘人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怕很难有突破性的表现。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