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让2019世界杯无与伦比 吸引更多人关注篮球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国际篮联在北京举行了2019年世界杯倒计时一千天的活动,并任命姚明为2019世界杯的首位形象大使。对此,姚明感到非常兴奋,并称有信心举办好在家门口进行的世界杯。


  2015年,姚明帮助中国获得了第二届篮球世界杯的主办权。

  “我很兴奋中国能举办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0天的活动,我们很期待来自全世界的球星在世界杯上有精彩的表演。众多球队一定会为了举起奈史密斯杯展开激烈角逐。”姚明说。

  “我打过两届世界杯(世锦赛),很多球员会为了登上这一世界最高水平的舞台为之付出多年的努力,去赢得想要的荣誉。”

  “我们会为球迷们奉献一届无与伦比的世界杯,以吸引更多的人们去关注这项伟大的运动。”

  姚明出任首位形象大使只是国际篮联2019年世界杯宣传活动的一个开始,其他诸如抽签仪式、预选赛、世界杯Logo和吉祥物的发布,奈史密斯杯全球巡展,以及其他形象大使的任命等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8月31日。

  中国作为东道主将直接入围2019年世界杯,参赛球队则从24支扩大到32支,比赛将在中国的8个城市举行。

更多关于"姚明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