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追身大帽+致胜三分!孙铭徽17分荣膺星锐赛MVP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C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星锐赛中,南区明星队以82-81险胜北区队,南区队中的广厦后卫孙铭徽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当选本届星锐赛的MVP。



  96作为一名新人控卫,孙铭徽本赛季在人才济济的广厦队中逐渐展现了自己的特点:身体素质优异的他拥有良好的速度和弹跳,这让他在比赛中经常上演快攻上篮的好戏。本赛季的孙铭徽场均能够得到4.6分和1.1次助攻,这不仅让他在广厦的轮换阵容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也让他以菜鸟身份入选了今年CBA的星锐赛。

  作为后卫,孙铭徽的本行是为队友喂球,比赛首节他多次为队友送上妙传,其中一次送给范子铭的背后妙传更是惊艳无比。在为队友穿针引线的同时,他还适时地在篮下得分,帮助南区明星队一直咬住局面。原本按照这样的剧本进行下去,孙铭徽不会成为全场最引人瞩目的人,但是末节最后两分钟的表演却让他夺得了MVP的称号。

  末节还有2分13秒时北区明星队还以73-74落后,这时北区队获得反击机会,前锋丁皓然在篮下接到长传球后顺势就要扣篮,但他刚刚起跳,孙铭徽便从身后高高跃起将球一把盖掉,引得观众一片惊呼。以1米85的身高从背后封盖2米05的对手,孙铭徽惊人的弹跳能力可见一斑。

  这还不算,终场前17秒北区明星队还以81-79领先,这是埋伏在三分线左翼的孙铭徽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毫不犹豫,顶着飞扑过来的防守人果断出手,结果皮球稳稳落入篮筐,南区明星队以82-81反超比分!凭借着这一记大心脏的远投,孙铭徽不仅帮助南区明星队赢得了胜利,同时也让自己以17分的全队最高分获得了星锐赛MVP的称号,这一荣誉对于孙铭徽而言可谓实至名归!


更多关于"广厦 孙铭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