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领衔4将献唱开幕式 网友质疑假唱太明显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全明星正赛今晚在五棵松体育馆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翟晓川领衔4名球员献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不过网友并没有买账,不少网友质疑4名球员明显是假唱。


  在一段舞蹈之后,周湛东胡金秋、翟晓川、阿布都沙拉木4大帅哥来到舞台中央,4位颜值担当合力献唱了一首专门为本届全明星赛所创作的新歌。歌词有:最初的爱,无所谓失败。

  网友在直播聊天室里热议4名球员“开场就假唱”、“假唱太明显”、“哈哈,话筒没开都”“歌手假唱,怎么国手也假唱呀,太尴尬了。”

  除此之外,赛前有媒体报道献唱环节会有郭艾伦,但今晚的仪式上并没有网*郭艾伦献唱,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