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邹雨宸空砍23+11 于长春三分绝杀同曦险胜八一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26轮,八一男篮主场对阵同曦男篮。经过双方四节的比拼,凭借于长春最后关头的三分球绝杀,值得一提的是于长春本场比赛仅命中的一球就是这记绝杀,同曦队以104-102惊险战胜了八一队。


  四节的比分为26-31、16-22、27-22、33-29(八一队在前)。得分方面八一队许钟豪12分5板2助攻,雷蒙15分3板4助攻,邹雨宸23分11板2助攻,阿尔斯兰17分2板3助攻,张祖铭16分3板,付豪13分3板2助攻。唐正东12分11板3助攻,冯欣15分1板6助攻,宋建骅10分4板1助攻,康宁汉姆31分6板,迪奥古17分5板。

  常规赛第25轮,八一队客场惜败于浙江队,遭遇两连败。同曦队上轮主场负于青岛队,遭遇六连败。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同曦队主场险胜八一队,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首节开始后,宋建骅中投为同曦先得2分,许钟豪罚球线附近反击一个,八一篮下强攻的出手打进,唐宁汉姆命中三分,许钟豪打中2+1,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康宁汉姆三分出手命中双方10平,随后唐宁汉姆打成2+1,邹雨宸篮下强攻打进,张祖铭反击补篮打进,雷蒙中距离跳投打进,阿尔斯兰命中三分,迪奥古这边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迪奥古圈顶三分出手打进,八一队暂停后迪奥古命中三分,迪奥古随后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同曦31-26领先。

  第二节比赛冯欣突破先得2分,阿尔斯兰三分命中,篮下邹雨宸双手暴扣得分,宋建骅三分命中,吐尔逊两罚全中,阿尔斯兰远投三分打进,八一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余晨拼抢中受伤下场,康宁汉姆两罚全中,阿尔斯兰远投三分打进,张祖铭篮下压哨打进,半场结束八一42-53落后同曦。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邹雨宸中投得分,随后唐正东和康宁汉姆连线不断进攻,八一队也靠着雷蒙等人不断还以颜色,双方比分焦灼上升。张祖铭命中三分球之后,唐正东率领球队打出小高潮,把分差拉开到8分,八一队叫了暂停。第三节结束时八一以69-75落后。

  末节比赛,双方依旧胶着,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同曦只领先5分,随后邹雨宸篮下上篮得手,此时分差只剩2分,邹雨宸此后抢断唐正东,然后有弧顶一步过了大唐上篮命中。在比赛还有20秒时,八一队把比分追平,并反超比分。最后还有9秒,随着同曦队于长春最后一球三分出手命中,比赛结束,全场比分八一102-104同曦。

  八一首发:刘航初,李天戈,雷蒙,邹雨宸,许钟豪


  同曦首发:康宁汉姆,宋建骅,唐正东,范成林,冯欣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