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孟铎中6记三分5人得分上双 深圳胜青岛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6-2017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9轮比赛的争夺,深圳队主场迎战青岛队。深圳队首节就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但青岛队始终没有让分差进一步扩大,直到第四节,深圳队才依靠顾全的3分球和帕戈的快速反击得分逐渐拉大分差,最终深圳队主场114-97战胜青岛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17、32-35、31-20和23-25(深圳队在前)。深圳队兰佩得到26分并抢下17个篮板,帕戈15分12次助攻,孟铎命中6个3分球得到20分,顾全21分。青岛队卢卡斯34分11个篮板,琼斯得到23分、张骋宇15分。

  首节比赛,孟铎和张骋宇分别命中3分,双方开局战成5平。孟铎再中3分,帕戈突破上篮得分,顾全反击打成,深圳队14-7领先。张骋宇强行出手命中3分,李慕豪接何忠勉妙传完成暴扣,兰佩命中3分,代怀博内线得分,深圳队领先优势达到10分。深圳队连续冲抢前场篮板,代怀博打成2+1,于德豪压哨不中,深圳队28-17领先首节。

  第二节,深圳队双外援得分,青岛队卢卡斯命中3分,琼斯连续造深圳队犯规,青岛队仍以23-34落后。孟铎命中第三个3分球,但琼斯连得4分后又助攻卢卡斯得分,青岛队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深圳队暂停后由兰佩内线命中,顾全连续外线试投不中,青岛利用双外援挡拆得分追至 42-48。顾全和帕戈连中3分,青岛队压哨上篮命中,深圳队半场60-52领先。

  第三节,顾全率先得分,张骋宇中投还以颜色,佩兰连续得分,顾全反击命中,深圳68-56领先。琼斯两次个人能力单打未果,帕戈助攻李慕豪内线扣篮得分,深圳仍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琼斯一条龙打成2+1,孟铎再中两个3分,深圳打出8-0的小高潮,82-66领先。青岛队靠卢卡斯在内线打入两球,但仍以72-89落后结束第三节。

  末节,张驰宇命中两分后又两罚两中,青岛队76-89落后。顾全远距离中投命中,刁成瀛和孟铎分别为两队命中3分,孟铎两罚全中,深圳96-83领先。顾全命中两个3分,帕戈反击上篮得手,深圳队领先达20分。青岛队暂停后由田嘉夫命中远投,琼斯也杀入内线得分,无奈时间所剩太少,青岛队客场97-114负于深圳。


  深圳队首发:张凯,李慕豪,顾全,孟铎,帕戈

  青岛队首发:琼斯,张骋宇,刁成灏,田嘉夫,宗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