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爆冷憾负天津 哈德森三分15铁杰特轰29+14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辽宁队主场迎战天津队。辽宁队开场就挖了一个20分的天坑,但第三节他们单节轰下41分反超。没想到第四节天津队再度反扑,最终天津队以115-109战胜了辽宁队,赢得了这场胜利,终止了对方的六连胜。


  数据统计:

  数据方面,兰多夫28分10篮板,但末节未登场;哈德森32分,但三分仅仅21中5,郭艾伦17分,韩德君12分,赵继伟10分;天津队方面,杰特29分14助攻,张智涵25分,桑尼30分,泰勒14分,孟祥龙12分。

  赛场相关:

  辽宁上轮比赛战胜了缺少丁彦雨航的山东队,拿下了六连胜。目前他们以26胜7负排名第3,和前两名的上海和新疆仅差1场,仍有机会争夺常规赛冠军;天津队上场客场以131-126大比分战胜吉林,目前是16胜17负,仍然有季后赛机会。

  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桑尼和郭艾伦分别命中三分。天津队开场手感不俗,李荣培、张骥和桑尼三箭齐发,开场已经以13-5领先。辽宁队努力给韩德君做球,但连续出现失误。杰特再来三分轰击,分差扩大到了10分以上。暂停之后,辽宁队仍然没有太好的发挥,前9投只有1中,天津已经领先到了22-5。赵继伟上场之后,辽宁队稳住了进攻节奏,但防守仍然守不住,张智涵三分命中,天津27-8领先。兰多夫上场之后连续2+1打中,总算稳住了局面。首节结束,天津队32-20领先。首节张智涵5中5得到12分。

  次节开始,泰勒连续命中,兰多夫也状态不俗,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孟祥龙三分命中,张智涵连续快攻命中,哈德森却始终没找到状态,天津47-31领先。郭艾伦好不容易三分止血,但孟祥龙命中他第三个三分球,天津队54-36领先。哈德森连续三分命中,但辽宁队的失误仍然很多。结果半场天津60-47领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辽宁队气势如虹,郭艾伦2+1帮助球队打出一波7-0的高潮。哈德森抢断后直接送出空中接力给兰多夫扣篮,而杰特给泰勒的传球却直接被抢断,辽宁队58-62仅仅落后4分。桑尼三分止血,哈德森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兰多夫的暴扣之后,辽宁队终于把比分追到了69-70,但孟祥龙三分继续命中,辽宁队始终没翻过来。兰多夫快攻命中,哈德森打成2+1,辽宁队终于反超了比分。节末,天津队连续投篮不中,辽宁队以88-81领先结束第三节,辽宁队第三节轰下了41分。

  末节,双方命中率有些低,天津队靠着桑尼在内线发威,而赵继伟则替辽宁队稳住局势。张智涵三分命中,杰特强行突破打中,天津队追到93-96。赵继伟三分命中,但杰特也干拔三分,追到了98-99。天津队快攻,杰特轻松上篮,但裁判却判罚了挡人的张智涵推人犯规在先,这次判罚激起了天津队极大的不满。但桑尼仍然帮助天津扳平比分,比赛进入了最后3分钟,双方100-100。

  张智涵的三分让天津获得1分领先,杰特两罚全中让卫猛六犯下场。但哈德森三分再度扳平。杰特搏到了哈德森犯规,三罚全中,而哈德森再度三分救主!杰特三分回应球继续领先!廉明2罚1中,桑尼补篮命中,天津领先4分!比赛还剩下13秒。哈德森绝命三分三不沾,结果天津队以115-109战胜辽宁队。

更多关于"辽宁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