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末看NBA全明星最精彩?NO,CBA末轮叫板!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北京时间2月19日是CBA最后一轮,除了深圳锁定第六名外,其余季后赛席位和排名都存在很大变数,多场比赛都决定最终排名,山东和北京为了最后一个名额隔空展开较量,广厦为了第四必须阻击上海。尽管个别球场球迷素质有待提高,但这不影响这是CBA观赛以来最精彩的一轮没有之一。


  青岛山东是许多人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同在山东省,而且青岛主帅巩晓彬还是去年山东教练,打默契球的可能性很大。没想到青岛确打出了他们这个赛季最强硬的一场球,孙杰的三分球几乎杀死了山东队,巩晓彬干脆让自家球员自由发挥,丝毫不顾及老东家情面。可是在几乎所有山东球迷都绝望的重压之下,被诟病整个赛季的邓特蒙成为了英雄死咬分差,抱病出战的丁彦雨航抱着球打进了关键的2+1,罚球绝杀一分险胜!


  而四川和北京的比赛,首钢第四节一度落后16分之多,但最后一分半钟,马布里张庆鹏朱彦西用一个一个的三分把将比赛悬念重新夺了回来,方硕稳稳的两罚命中,分差缩小到1分,梦回35秒奇迹瞬间?四川队强硬说不,山东旧将王汝恒快下造方硕犯规,罚球稳稳命中送前东家踏进季后赛!而北京这轮荡气回肠的比赛虽然有残缺,却仍要尊重他们。


  还有第三场,赛前有关上海害怕四川所以会放弃的言论喧嚣尘上。但是上海队用实际表现告诉我们:大鲨鱼没有放弃这回事。全场两个OT,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全场轰下73分刷新CBA生涯新高,两次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是广厦这边也全队众志城啊,辫子哥、林志杰、胡金秋在每次上海起势时都能挺身而出。最后1.3秒,曾文鼎的绝杀不中让广厦在主场带走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最后的是胡雪峰的生涯最后一战。江苏和深圳都在没有名次压力下打出激烈的对抗,全场数次交替领先又再次追平,看得出江苏想为胡指导的谢幕战送上一场胜利。比赛也如愿僵持到了最后一刻,江苏毫不犹豫地将绝杀机会留给了胡雪峰,可惜的是最后失手不中,如同他的生涯一样充满了各种不完美,为他的球员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


  也是在这些焦点战中,裁判也做到了能精准判罚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乔龙生顶住北京主场的压力吹了方硕的犯规,令无数中立球迷竖指点赞。每场比赛都有遗憾,但昨晚在场上拼搏的球员,教练,裁判,都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

(7M/木偶)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