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肠胃炎缺席今日训练 沈梓捷归队备战德比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半决赛今晚将继续进行,深圳男篮坐阵主场对阵劲敌广东队。上一场离队备战全运会比赛的深圳内线球员沈梓捷参加了今天上午的训练。


  深圳前锋沈梓捷此前由于备战全运会青年组赛事缺席了与广东队的第三场对决,好在球队发挥不错拿下一胜。据悉在上轮比赛当晚,深圳主帅王建军便作出决定火速召回沈梓捷。今天上午,沈梓捷便出现在球馆进行训练,但球队内线大将李慕豪则由于肠胃炎缺席了训练。此时召回沈梓捷,显然深圳还是想要在自己的主场放手一搏。

  截止目前,小将沈梓捷在个人新秀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8分3.4篮板以及0.5助攻。不过在深圳队半决赛与广东队的较量中,沈梓捷仅在首场比赛获得8分钟出场时间,2投中1得到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