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佩:我们绝对不比广东队差 打球不为刷数据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谈到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兰佩表示:“在中国经常听人们说广东队这样,广东队那样,我已经不想再听到这样的话了。他们过去很成功,球迷基础更好,因此更被看好。但是我们并不比他们差,常规赛我们在主场赢了,客场也有机会取胜。”


  兰佩认为,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我们球队现在都非常有激情,这是一场德比,两支球队来自同一个省份。我很尊重广东队,但我们会在场上针锋相对。进入决赛是球队在年初定下的目标,我们已经进入半决赛了,我们有机会,我相信可以做到。同广东队这次系列赛,必定会是一场鏖战。”

  常规赛客战广东,深圳队一度领先15分,但最终输掉了比赛,球队能从那场比赛中学到什么?对此,兰佩苦笑了一声:“这种情况时不时会发生,比赛还剩三四分钟的时候,我们打得不聪明,球队开始浪投并且出现失误。我们必须更好地控制比赛,尤其是在第四节,把握好进攻机会。”

  常规赛主场和广东的比赛中,看台上不少球迷倒戈,转而支持在深圳出生的易建联。深圳队要如何重新赢回自己的主场球迷?兰佩表示:“我们需要努力比赛,为球迷们打出精彩的篮球。广东队得到的支持更多,但我们要在球场上给予还击,球迷们肯定会喜欢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