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拒绝横扫!辽宁擒新疆总比分1-3 赵继伟0.3秒绝杀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G4之战全面打响,总比分0-3落后而命悬一线的辽宁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背水一战的辽宁队开场气势如虹一度领先到两位数,随后的比赛中新疆队不断蚕食对手的领先优势,多次扳平并反超比分。不过辽宁始终紧咬比分,末节凭借郭艾伦的出色发挥夺回领先权。新疆最后时刻曾追平比分,但赵继伟0.3秒完成中投绝杀,最终辽宁109-107险胜新疆,总比分改写为1-3。


  辽宁队哈德森23分5篮板,韩德君13分11个篮板,郭艾伦22分5篮板3助攻,刘志轩25分,兰多夫10分5篮板5助攻,赵继伟10分10助攻;

  新疆队亚当斯21分9篮板5助攻,布拉彻15分14个篮板7助攻,周琦28分13个篮板3盖帽,李根13分3助攻,西热力江12分4助攻。

更多关于"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