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将代表辽宁参加全运会 联手赵继伟全力冲金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与辽宁男篮半决赛的五场对决中,新疆队的周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位在辽宁男篮成长起来的中锋昨天在赛后明确表示:“今年的全运会,我将代表辽宁队出战。”


  下个月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篮球预赛就将开始,辽宁男篮是夺冠大热门,而上届全运会帮助辽宁夺得全运青年组金牌的周琦,是否仍然会继续替辽宁出战?当被问到此事时,周琦明确表示:“我肯定会代表辽宁队比赛的,毕竟是辽宁男篮培养了我。虽然联赛大家各为其主,但是全运会上,我还是希望能够重返辽宁队,帮助辽篮冲击金牌。”

  昨晚辽宁队后卫在淘汰之后赵继伟忍不住落下了眼泪,作为好友的周琦,同时也是对手的他更新了微博安慰继伟:“没有伟大的对手,就没有伟大的比赛,感谢辽宁。所有的这一切都值得珍惜,三年,总决赛我们来了。赵继伟PG 兄弟不哭,全运会我们一起走。”凌晨2点10分,赵继伟回复道:“加油!”

更多关于"周琦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