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大家都希望夺冠,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总决赛将于3月31日打响,正在积极备战中的新疆队近日对媒体开放训练。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都希望夺冠,首先要做好自己。


  在半决赛以4-1淘汰辽宁队之后,新疆队便返回乌鲁木齐进行调整。谈到球队目前的备战情况,李秋平说:“攻防的针对性训练也是希望让大家的状态继续保持好,不管对手是谁,作为新疆队来说,大家都希望去夺冠,一句话,我们要做好自己。”

  这已经是新疆队第四次在总决赛中遇到广东队,此前三次新疆队都以失败告终。但新疆队球员们还是保持了不错的信心,周琦说:“这两天主要还是调整,对于我们来说还有时间。还是比较期待,希望在决赛里面有个好的结果。”

  “一定要做好困难的准备,现在球场上所轮转的球员会更多,比以往实力可能更加强一些,今年我们还是有很好的信心。”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