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逆转16分李秋平仍不满意:这场打得还不够凶悍!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客场被新疆队翻盘,在首节就领先14分的情况下,最终以97:103败下阵来。本周三CBA总决赛将移师东莞日产文体中心,宏远队将有连续两个主场的机会来扭转局势。

 

 

  宏远队和上一场比赛一样以6:0开局。半节比赛过去,宏远队以13:5领跑,新疆队主帅李秋平终于按捺不住要求暂停。有媒体同行看见,西热力江亚当斯在替补席发生了争吵。形势不妙,李秋平又把宝押在布拉切的身上。不过这次布拉切没有再现神奇,宏远队朱芳雨临危受命死扛布拉切,宏远队首节结束以30:16领先。

    首节比赛宏远队的2分球和3分球命中率都是66%,罚球则是6罚6中,篮板球也是抢到了6个,本以为宏远队这场球将六六大顺,可谁知第二节还是风云突变。

  新疆队的3分雨来了,第一节3分球6投1中的新疆队,到了第二节竟然来了个10投6中,其中李根3投3中,西热力江2投2中,半场结束时新疆队50:48反超了比分。

  之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周琦在比赛结束前7分半钟受伤下场,一度还让人以为胜利的天平将倒向宏远队。但事与愿违,宏远队在进攻端的一次失误,让周琦在反攻中获得一次快攻上篮的机会。93:99,比赛时间只剩下不到2分钟,要求暂停之后的杜锋急得拿着战术板拼命往广告板上敲。

  但这一切都已经于事无补,“大家都看到了,我觉得我们这场球打得不错,客场打成这样我挺满意的。很有机会赢球。我们的防守不错,但是篮板球抢得不好,前场篮板球不行,特别在关键时刻对我们的伤害太大。如果这块我们能够做好,我相信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杜锋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但比赛没有如果,0:2落后,接下来回到东莞我们会继续努力。”

  这场比赛宏远队比新疆队少抢了8个篮板球,而且还让对手抢到了14个前场篮板,难怪杜锋会如此耿耿于怀。

  李秋平:作客要打得更凶悍

  
此前CBA21个赛季,从来没有球队在系列赛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昨天的比赛不是“赛点”但却胜似“赛点”,尽管宏远队接下来将回到主场作战,但其实每一场球都将是背水一战。

  总体形势上,新疆队已经一片光明。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说,在这个系列赛落后不要着急,打到最后见分晓,在这点上我们贯彻得比较好。我们大家还是主场拿下来,多年后我们又晋级总决赛,2:0领先对我们在心理上有帮助。我们进攻不是很顺,但是48分钟的防守我们做得很好,坚持到最后。”

  谈到后面的两个客场比赛,李秋平说道:“但是在后面的两个客场,我们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球要打得更加的好,球要打得更加凶悍,我觉得这场球打得不够凶悍,在这点上,特别到客场去,我们要打得更加凶悍。比赛打到现在,大家就这么些人,大家都比较了解,双方都那些人,战术也不可能老是变。我一直都是这句话,做好自己,把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发挥出来就行。”

更多关于"新疆队 李秋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