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0!西热力江兴奋飙英文:就在这finish!不回了!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第三场战罢,新疆男篮104-91战胜广东男篮,取得冠军点。距离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仅一步之遥,西热力江忍不住飙出了英文,他大喊:“就在这finish!不回了!”


  新疆男篮从开场就火力全开,将比分拉开到十分以上,上半场领先了18分之多。但广东男篮没有放弃,他们的拼抢更加凶悍,下半场,双方数次爆发小规模的冲突。

  比赛最后一节,广东男篮疯狂追分,在一次进攻中,广东男篮投篮不中,赵睿抢到后场篮板往前推进,但罗旭东拉倒了赵睿。此时,赵睿冲向罗旭东,西热力江走过来将两人隔开,但他从身后撞了赵睿一下,赵睿也不甘弱势,推了西热力江一把,随后两人开始对骂。

  因此,在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中获胜,并且距离总冠军仅剩一场胜利,历来以敢说敢做而著称的西热力江显得非常兴奋。比赛结束后,布拉彻高喊着:“good job!”而西热力江也中英混杂地回应:“就在这finish!不回了!”西热的队友们则在一旁大声怒吼附和。

  本场比赛,西热力江虽然没有得分,但他对斯隆的防守非常成功,将斯隆的得分限制在10分,其中三分球更是5投0中。如果两天后新疆男篮再度获胜,他们就将以4-0的总比分获得队史首个总冠军,西热力江“就在这finish”的愿望就能得到实现。

 

更多关于"西热力江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