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飞虎董事长侯伟:李根在北京工资仅孙悦一半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新疆以4-0的总比分战胜广东,夺取队史首座总冠军,终于圆了冠军梦想。央视《篮球公园》节目,对新疆男篮的董事长侯伟进行采访,他也谈到了邀请夺冠拼图李根加盟时的情形。


  侯伟谈到李根能够加盟新疆队并不容易,自己曾三顾茅庐去邀请李根,“大家都清楚李根当时同北京的情况,国家队在北仑训练的时候,我连续去了三次,我现在可以公布于众了。“

  侯伟表示李根在北京队的薪资低于孙悦的一半,“我静悄悄的去那里,李根也非常忠诚于球队,他对北京充满感恩。但是无奈,市场就是市场。当时,北京队有孙悦的工资,李根在那里的工资低于孙悦的一半。”

  但当新疆同李根即将签约的时候,侯伟谈到事情却又出现了变故,“在李根同我们最后签约的时候都发生了变故,第二天签约时间到的时候,北京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最后又答应了他的条件。李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哭着打的,因为家人和女朋友的原因,可能来不了。”

  当李根对前往新疆打球产生动摇情绪时,侯伟对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也坚定了李根加盟新疆的信心,“我跟他说,我们真的去了那么多趟,你做这个决定我能够理解,我真的能理解。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考虑考虑。我觉得新疆地处偏远,而且现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我觉得你来对你人生今后的路,在第二个球队拭目以待。可以讲有些条件上,北京队给的还好,但是他毅然决然的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