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难限制火花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3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芝加哥天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花上季7次面对天空赢足6次,球队往绩对抗优势明显,此役主场作战的火花绝对值得追捧。

  火花上仗在客场大胜自由,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本季火花战绩虽一败,但球队在主场保持两战全胜的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0分,球队主场作战表现极佳,上仗面对自由,火花双核帕克和欧古米克合力砍下42分18个篮板,在这双子星的出色带领下球队打得对手无力反击,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天空,火花主场奏捷不在话下。

  天空近期遭遇4连败,球队状态持续低迷,在这波连败中,天空场均净负分上双,球队场上作战表现毫无效率可言,从近期表现来看,天空进攻明显乏力,而球队防守更是存在严重漏洞,过去两仗球队丢分均近百,攻守能力如此不济的天空要想赢球确实不现实,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如此状态的天空此行怕是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13.5分的让分,火花堪称是天空的克星,球队本季阵容实力也要比天空强劲许多,且球队近来状态也明显好于对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花主场再灭天空。

  (Mickey)

更多关于"天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