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水银欲再诛狂热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女魔兽'布兰妮-格莉娜率领凤凰城水银作客挑战褪色劲旅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水银本季曾在主场以23分的巨大优势血洗过狂热,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心态明显占优的水银亦有再灭对手的把握。

  狂热上仗在主场取胜,球队得以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但这仍难掩球队整体作战效率不足的事实,本季的狂热在进攻端火力平平,球队丢分则高达87分,其攻防效率明显不足,值得一提的是狂热是一支极擅打主场的球队,本季至今其仍未在主场输球,此役面对强敌水银,狂热若能保持其应有主场水准,球队仍有很大希望能守住主场荣誉。

  水银上仗在客场不敌自由,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重返胜轨,本季水银表现起伏较大,前两仗球队连续轰下高分,而上仗水银进攻完全哑火,莉特尔塔尔博特均无手感,球队锋线对抗遭遇完爆,面对对手的强攻,水银更多的只能以犯规来阻挡对手,球队为此也赔上了30次的罚球机会给对手,此役面对主场龙狂热,水银仍需及时找回状态方有更大胜算。

  本场*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水银本季成绩略好于狂热,球队也曾在主场大胜过对手,故此役还是看好客军水银延续对狂热的连胜纪录。

  (Mickey)

更多关于"水银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