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帮统治东亚赛!他们这阵容让人想起辽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7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落下帷幕。在三四名决赛中,赵岩昊砍下20分,胡金秋14分12篮板,中国国奥男篮最终以58-76不敌日本男篮,获得本届赛事的第四名。第四名也是中国队在东亚锦标赛上的最差成绩。


  尽管国奥男篮在东亚锦标赛上的最终成绩并不算理想,但浙江广厦的三位小将胡金秋赵岩昊孙铭辉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

  在本次东亚锦标赛的数据榜单上,浙江广厦的赵岩昊、胡金秋、孙铭徽在多项数据上占据数据榜头名。

  这其中,赵岩昊以场均19.8分获得本次比赛得分王,他四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55.3%。其中三分球46.2%。另一位年轻的后卫孙铭辉的表现同样抢眼,他以场均7次助攻和2次抢断获得本次比赛助攻王和抢断王。在篮板榜单上,胡金秋以场均13个篮板获得本次比赛篮板王,其中场均前场篮板达到了4.8个。

  除了这三个人,还有来自中国台北队的刘铮,本届东亚赛上刘铮场均13.5分,其中在决赛中他看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帮助中国台北队首次夺得东亚赛的冠军。这四个人,都是来自CBA的广厦队,而现在,我们需要重新评估一下广厦队的实力了。

  在上赛季,广厦已经展现出了他们足够强大的整体实力,特别是年轻的内线胡金秋,他上赛季场均得到15.6分7.9个篮板,成为球队的内线支柱。孙铭辉虽然在联赛中的表现机会不多,但他在CBA全明星赛中拿到了星锐赛的MVP和扣篮王两项殊荣,而赵岩昊则是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大半个赛季都处于恢复伤病的状态。

  如今,广厦这三位年轻的小将所展现出的天赋恐怕让所有CBA球队羡慕不已,这让人想起了拥有豪华阵容的辽宁队。加上之前在球队经验丰富的阵容班底,如果能够再签下两名实力出色的外援,广厦在下赛季更加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广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