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恐难压风暴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老将苏.伯德率领西雅图风暴作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风暴本季曾两度战胜狂热,最近一次相遇球队更是大胜对手24分,此役客场作战的风暴更值得被看好。

  狂热在近4仗输足3仗,球队状态令人担忧,目前这支球队战绩为3胜5负,球队场均要净输对手多达9.5分,其场上攻防效率相当不理想,上仗迎战水银,狂热虽全场轰下90分,但球队进攻更多的是靠单打独斗,全队配合基本打不起,全队失误也达到21次之多,而球队在防守端的积极性也不够高,最终球队只得败下阵来,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风暴,如此状态的狂热还是少捧为妙。

  风暴在近6仗赢足5仗,球队状态一片大好,在这6场比赛当中,风暴场均可以轰下85.2分,球队场上火力相当之猛,目前斯图尔特罗伊德兰霍恩阿莉莎.克拉克这4大首发场均得分均上双,球队在进攻端保持多点开花的特点,而有伯德这一组织好手在阵中,风暴的进攻也打得极具团队性,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狂热,风暴若能保持应有水准,球队客场拿下对手完全不在话下。

  本场*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风暴本季成绩好于狂热,球队也曾两度战胜过对手,且其近来状态正佳,而狂热近况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风暴延续对狂热的连胜纪录。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