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飙战神秘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强强对话,全明星锋将玛雅.摩尔率领联盟老大明尼苏达天猫作客挑战另一全明星锋将埃琳娜-多恩领军的首都军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天猫上季常规赛对神秘人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再度相遇,心态占优的天猫值得看高一线。

  神秘人近期豪取5连胜,球队状态一片大好,本季神秘人实力大增,球队目前在进攻端的火力相当之猛,而球队本季在主场也保持全胜战绩,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8分,其主场作战能力值得肯定,多恩来到神秘人之后场均保持20.6分7.2个篮板的全面表现,泰勒-希尔场均也能贡献15.1分,托利弗也在近期找回状态,目前这支球队竞技状态相当不错,此役面对联盟老大天猫正是对神秘人能力的最有力检验。

  天猫目前战绩为7胜0负,球队表现仍要好于神秘人许多,本季的天猫依旧保持一套全明星的首发阵形,虽玛雅个人效率下滑明显,但福勒斯的强势崛起还是让天猫保持极强的竞争力,此子目前场均保持20.9分10.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而球队阵中其他队员也能在攻守两端保持良好的团队意识,球队目前竞技状态也正佳,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天猫本季客场作战效率奇高,球队此行必给神秘人主场带来不小麻烦。

  本场*给出客让7.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均十分出色,双方近来势头也都极猛,但天猫的整体作战效率还是要略胜神秘人一筹,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客军天猫小胜为妙。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