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盼三殺狂熱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狂的噩。

  六清早,WNBA常行,其中坐主迎。狂今季整表相平庸,而且球近4掉3低迷,今仗今季已度己的暴,狂主陷在所免。

  
  狂上仗水星交,血到加最是以90比98落,不主不的金身被打破,而且球近4足3,球相低迷。狂目前排名第八位,相比上季出退步,球青不接然是球一棘手的,主杜派莉已接近33,季至今均14.9分及5.6板,在都是一二的,而一年球依然未能分更多的任。是役面近期整出色的暴,士受挫的狂逃主落的厄。

  
  另一,暴上仗藉正五虎得分上,以85比76重返,目前以52和的佳名列前茅。暴近6仗足5,唯一的失利也只是拜季至今保持全的天所,球有所保。且暴季至今已度狂,均方14.5分。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面狂表出色,仗共27分、16板、6次助攻及4次偷球的,直是方的一大噩。更有利的是,暴在最近6仗的澳彩分同足5,是役*暴球有所回。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