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大 中 小】

中科妮(右)期待天新季八。

  六清早,WNBA常烽再起,其中的*,役在前者主展。然近期都,但力而是天更一,看好至今取得全的天此行再下一城。

  
  奇目前取得62排名靠前,相比於上季有著巨大的步,能取得如此好成,多得球在休期天空下了2015年的MVP球,目前她是奇中射手,均20.6分和7.3板起到作用。著比的行,奇新季容磨合程度亦逐加深,近期一波五就是球之配合越越默契的最好明。今次面力大的天,就妮亦表示,加她的防守,而且在攻要保持速度,奏掌控在己手中。整力上看,奇是稍色於天,今仗在妮的下,她能否打出是疑。

  
  上季失冠後,天今季,新季至今7保持全表明她心向季後甚至是冠起。球的人物然非科妮莫,她目前均能下20.9分和10.1板是球的核心。除了科妮之外,天其4位正大的力亦非常犀利,其中R.古斯M.摩均得分都能上,剩下的均得分也到8分,由此可天正五虎人人都可以任得分手。今仗面常名者之一的奇,天一定不,加上以她目前的力,今仗下奇不。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