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与吴冠希签下三年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江苏肯帝亚男篮今日官方宣布引进吴冠希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中锋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


  上赛季吴冠希代表上海队出战24场比赛,场均出战8.5分钟,得到3.5分和2.3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但在内线拥有张兆旭曾文鼎等成名球星的上海队,吴冠希还是鲜有机会尽展拳脚。94年出生的吴冠希依旧年轻,还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同时他也渴望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选择加盟江苏肯帝亚队,吴冠希表示,主要是被江苏队过去两个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来的永不放弃的精神、不拘一格因才施用,以及为年轻队员创造更多成长空间的做法所吸引。正如之前的常林柳伟李原宇等球员加盟江苏肯帝亚男篮之后,都迎来了职业生涯中重要的转折点,上场时间和场均得分也都有大幅度提升。吴冠希也希望自己在来到江苏肯帝亚男篮之后,在职业生涯新的阶段迎来更多的机会,实现球队成绩和个人表现的双赢。

  最近几个赛季,在内线位置上,江苏肯帝亚瞄准优质潜力内线,不断补强,增强内线的“厚度”和“深度”。教练组表示,选择吴冠希是因为像他这样有身高、爆发力强、篮板意识出众又年轻的中锋是球队一直在寻找的,他有不错的天赋和很大的潜力,符合球队内外结合、灵活多变的风格。

  江苏肯帝亚与吴冠希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目前,吴冠希与队友李原宇正在洛杉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该训练中心也是NBA76人乔尔-恩比德马刺大卫-李奇才布拉德利-比尔湖人乔丹-克拉克森等球星的夏季特训首选,相信这对年轻的内线组合也能在此次特训中形成更多的默契。

  7月6日-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暨CBA夏季联赛,也将成为吴冠希加盟江苏肯帝亚后的首秀。

  此外,江苏肯帝亚队对拉杜利察早就有意,上赛季就被列入了重点外援考察名单,并进行过接触,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新赛季的引援,肯帝亚早早的就主动出击,肯帝亚执行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专程飞往意大利米兰,与拉杜利察面谈做思想工作,还动用其在帕纳辛奈克斯俱乐部任助教的儿子,去做拉杜利察的思想工作。贝西诺维奇与拉杜利察进行了多次沟通,详细介绍了肯帝亚男篮的球员构架、战术体系等基本情况。经过俱乐部、教练组、经纪人等各方面的努力,最终肯帝亚成功与拉杜利察完成签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