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拉杜利察将签江苏肯迪亚 之前加盟山东被批软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塞尔维亚男篮中锋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确认重返中国联赛,将与江苏肯帝亚队签约。拉杜利察曾于2014年加盟山东男篮,但仅出战14场后便被裁员。


  身高2米13的拉杜利察,1988年1月出生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曾长期在欧洲联赛效力。他在FIBA赛场上最为突出的成就,便是以主力中锋的身份代表塞尔维亚队征战,夺得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的亚军。在这届男篮世界杯上,拉杜利察场均贡献13分和4.6个篮板。

  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结束后不久,拉杜利察于当年9月与CBA山东男篮签约,这笔交易当时曾引起轰动。但这位世界亚*中锋来华后却显得水土不服,在出战的14场CBA常规赛中,场均仅得到18.3分和9.1个篮板。时任山东主帅的巩晓彬更是认为其球风太软。拉杜利察随即被山东队裁员,就此暂时告别了中国联赛。

  作为2010年的NBA落选新秀,拉杜利察也拥有过自己短暂的NBA生涯。2013-14赛季他与雄鹿队签约,出战49场比赛,场均拿下3.7分2.2个篮板;2014-15赛季他又为森林狼队效力,仅打了5场常规赛后便被裁员。随后他返回欧洲,加盟希腊帕纳辛那科斯队,场均贡献11.8分和4.2个篮板。

更多关于"江苏 拉杜利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