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神秘人屠客场虫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埃琳娜-多恩率领华盛顿神秘人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神秘人近4次面对狂热赢下了3次,球队往绩对抗明显占优,此役主场出击的神秘人依旧值得追捧。

  神秘人上仗在主场遭遇天猫血洗,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上仗面对联盟头号劲敌,神秘人两大主力锋将多恩和爱玛-梅斯曼均缺阵,这样一来球队场上战力便大打折扣,球队最终大败给天猫也就在情理之中,此役多恩有望复出,神秘人若能重拾此前连胜时的成功打法,尽量在攻守两端打出团队性,球队拿下狂热这等褪色劲旅还是绰绰有余。

  狂热近期连续主场作战,球队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其表现尚可,上仗面对颇具冲劲的风暴,狂热打出了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球队阵中共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近5成,而其失误也控制在个位数,最终进攻效率颇高的狂热如愿击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狂热本季主强客弱的特点相当明显,球队开季至今客战全墨,且场均还要净输近20分,球队此行必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神秘人本季阵容实力强于狂热,球队表现也明显好于对手,且此役又是在神秘人主场交战,故有理由看好神秘人于家门口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神秘人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