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自由强势斗烈日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蒂娜.查尔斯率领纽约自由作客挑战老东家康涅狄克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自由上季对太阳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往绩对抗优势颇为明显,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心态占优的自由亦值得看高一线。

  太阳在近4仗赢足3仗,上仗更是在主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已然脱去了鱼腩军的标志,上仗面对梦想,太阳打出了前所未有的猛劲,球队首发5虎集体发威,全队命中率保持近5成,而其失误则控制在个位数,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本场共争得32次的罚球机会,由此可见其进攻侵略性之强,太阳积极的防守端也逼得对手失误连连,这支球队确实已脱胎换骨,此役面对强敌正是对其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自由近期豪取4连胜,球队状态如日中天,在这波连胜中,自由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场上攻防表现极具效率,近来的自由场上火力颇猛,上仗面对风暴,自由全场狂轰94分,查尔斯和苏格-罗杰斯各砍下21分,阵中另有多名队员得分上双,全队在打法上相当注重禁区进攻,球队上仗在禁区对抗上大有完爆对手之势,最终球队如愿拿下对手,此役面对势头正起的太阳,自由依旧要保持这种强劲作战态势来消灭对手。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近来势头均不菲,但自由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太阳许多,故此役有理由看好自由赢下比赛。

  (Mickey)

更多关于"太阳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