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水银拿天空泄愤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女魔兽'布兰妮-格莉娜率领凤凰城水银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水银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天空,此役于家门口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水银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水银上仗在主场不敌卫冕冠军火花,球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泄愤,本季综合来看,水银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球队胜率达到55.6%,球队场均仍可净胜对手6.3分,而其在主场的净胜分更是达到10.2分,球队主场作战效率相当之高,目前格莉娜和图拉斯这两大核心的个人状态均十分火热,阵中其他队员也能在攻守两端提供一定支持,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天空,水银主场赢球完全不成问题。

  天空上仗在客场险胜联盟副班长银星,球队得以摆脱连败,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但这仍难掩天空整体实力不足的事实,开季至今天空仅取得2胜7负的成绩,球队场均仍要净输对手7.6分,其已然沦为不折不扣的鱼腩之师,虽新援多尔森的个人表现越发出色,但天空全队仍旧无法形成一个良好的团体,尤其是在防守端,目前球队场均丢分高达84.2分,此役面对强敌,天空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球队此行仍是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水银本季表现远胜天空,球队主场作战效率也颇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水银主场轻松拿下天空。

  (Mickey)

更多关于"水银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