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飞翼欲振翅高飞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蒂娜.查尔斯率领纽约自由作客挑战达拉斯飞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飞翼本季曾在客场惜败给过自由,此役易地再战,主场表现尚可的飞翼有望成功扳回一城。

  飞翼近两仗连续败给天猫火花这两大强敌,全队急盼重返胜轨,上仗挑战火花,飞翼开局表现慢热,球队首节仅得8分,但球队在此后逐渐找回进攻手感,尤其是在关键的第4节更是打出了35分的单节得分,其在进攻端的火力不可小视,但飞翼防守不力的毛病不改,球队上仗禁区对抗几乎被完爆,最终球队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面对攻守能力均不弱的自由,飞翼需在防守端有所兼顾方有更大胜算。

  自由上仗爆冷在客场以20分之差大败给鱼腩军太阳,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此前自由曾打出一波4连胜的优异表现,而上仗面对平民军太阳,自由明显有轻敌心态,球队自身进攻火力平平,全队场上配合甚少,而众将在防守端又表现得尤为松懈,最终球队吞下耻辱大败,此役面对攻击力相当不菲的飞翼,自由如若继续保持如此糟糕的防守质量,球队此行依旧难挽败局。

  本场*给出客让1.5分的让分,飞翼本季表现虽不如自由,但球队尚有一定主场战斗力,而自由作客表现毫无效率可言,故此役看好飞翼主场赢下自由。

  (Mickey)

更多关于"飞翼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