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推荐:神秘人VS飞马 神秘人保住第一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1场


  神秘人(-8.5)VS飞马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6-19 03: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火热进行中,东区领头羊神秘人坐镇华府迎战西部弱旅飞马。神秘人最近势不可挡,本赛季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楞以7胜3负的战绩升至东部第一,成为了一匹黑马,这也确实不是吹得,毕竟人家在休赛期也是经过了艰苦的训练,苦尽甘来。而飞马这边的表现就令人大跌眼镜,近期遭遇三连败气势低沉,常规赛刚结束三分之一就成这样的确令球迷心寒,在这么下去就真的开始摆烂了。


  总结:双方的表现成鲜明对比,神秘人掌管东部大旗,势头不减,而飞马接连遭败似乎没了心气儿,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但本场一战还是艰难,实力有限,客场搏胜几率太小。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WNBA 神秘人 飞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