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客行盼逆天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WNBA常规赛一场恶斗,全明星老将彭德克斯特率领芝加哥天空坐镇主场迎战褪色劲旅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天空近两次面对狂热均落败,此役即便是主场作战,实力大不如前的天空亦没有击退对手的把握。

  天空在近6仗输足5仗,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8分,球队表现相当糟糕,这支球队本季在经过阵容变动之后战力下滑甚是明显,目前其在进攻端火力平平,而在防守端表现更是漏洞百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主场至今一胜难求,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12.3分,球队堪称是联盟头号'主场虫',此役面对近来状态复苏的狂热,如此状态的天空还是少捧为妙。

  狂热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可圈可点,本季的狂热是一支主强客弱形队伍,开季至今狂热的作客成绩仍为0胜5负,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19.4分,其作客能力之弱可想而知,目前这支球队的防守也是糟糕透顶,但其在进攻端的火力则相对要好于天空,上仗球队便在梦想身上轰下了高分,此役若能保持上仗攻势,球队拿下天空就将更加得心应手。

  本场*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天空本季表现不如狂热,球队近来状态也持续低迷,而狂热近况尚可,故此役更看好客场作战的狂热成功胜出。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