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神秘人射杀天马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攻战,全明星战将埃琳娜-多恩率领首都军华盛顿神秘人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飞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神秘人本季曾在客场以12分的优势拿下飞翼,此役于家门口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神秘人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神秘人在近7仗赢足6仗,球队状态值得肯定,目前球队胜率高达7成,而其在主场的胜率更是达到83.3%,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可靠,尽管主力锋将爱玛-梅斯曼因伤连续缺阵,但球队依旧打得相当强势,多恩和泰勒-希尔这两大核心目前个人状态极佳,而阵中其他队员表现也足够积极,球队目前竞技状态令人放心,球队此役主场奏捷希望极大。

  飞翼上仗在主场通过加时输给自由,球队吞下3连败,其状态令人担忧,作为一支向来重攻不重守的球队,飞翼防守软肋在近期体现得淋漓尽致,过去这波连败中,飞翼场均丢分达到96.7分,其防守几乎形同虚设,上仗面对自由,飞翼整个禁区几乎放空,而球队后防同样存在漏洞,球队最终碍于防守的不力而落败,此役对手攻击力不菲,飞翼此行仍难寄厚望。

  本场*给出主让9.5分的让分,神秘人本季阵容实力远胜飞翼,球队表现也比飞翼强劲许多,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神秘人主场成功射落对手。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