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太阳VS火花 卫冕冠军毫无压力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太阳(+2.5)VS火花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6-28 07: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太阳坐镇凤凰城迎战卫冕冠军火花。这个赛季的东区还是那样乏味,丝毫没有一点竞争压力,近期除了老大神秘人取胜之外,其余五支球队都输了球,这其中包括本场主场作战的太阳队,目前他们是6胜6负,胜率为50%位列东部第三位,努力还是不够。反而再看火花,作为上届冠军实力的确不是盖的,尽管赛季初战绩不佳手感冰凉,但越来越好,近期豪取5连胜稳居西部第二位,仅落后天猫两个胜场,还是比较不错。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巨大,火花目前状态火爆一喷不止,豪取5连胜信心大增,尽管本场前赴凤凰城但依旧没有压力,而太阳这边实力有限,打火花取胜几率太小,除非出现爆冷情况,不过很难发生,主场遇难。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太阳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