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有力斬落陽光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7日  【大 中 小】

火花後格莉今季迎爆。

  三清早,WNBA常迎角,由主迎冕冠火花。前者上仗士受挫,加上近3次火花交手均以落告,即使光今仗有主亦不宜高估。
 

  光於三客征程最後一站折戟拉斯,以14分之差不,支曾今季唯一一仗的球此前五的就此。而防守是光需要*的一方面,去3比均被手射入92.7分,要知道在此之前她未在一比中失分超82分,防守水落差如此之大不常。不光攻端依保持著利度,她仍然有本冕冠火花大打攻。值得留意一,由於C.威廉的出色成功掉束任的特莉任正,但於前者最近一次面光的糟糕,她恐怕以延自己近期出色的表。


  火花最近打出冕冠有,上仗於加特京斯退役上「搞破」以11分力克豪取五,一步威天羊之位。冠功臣托莉格莉的空,後者上季均射入5.9分到15.9分成次於胡米克迪斯柏加的第三得分手,她上仗狂交出17分、4次助攻以及4板的全面性,格莉是役有望延自己的出色表。於正值五的火花而言,出色的疑增加了球的把握,何近3次光全部取,火花此行再下一城不在下。

更多关于"火花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